IMG_1468

新貨報到  ,BCL Saborino早安面膜 

平常真是太宅了,第一次進去@cosme store竟然還問店員是不是"康是美"

會員卡差點要拿出來了 。  羞

而且信義微風的@cosme store好像也開幕一段時間了...

 

最近參加了公司健康計步比賽,特地選了幾個下班時間在信義區各大百貨閒晃充步數。

當中除了沉浸於信義區夜晚美麗燈光外,也順便發現了幾個外國新品牌/店鋪早已入主信義區了!!

今天要介紹的BCL Saborino早安面膜,就是無意間晃進信義微風地下室新開日本知名藥妝店@cosme store

保濕榜第4名的選手!!

 

IMG_1568

 


 BCL 是名為StylingLife Holdings Inc.(BCL COMPANY )的總部位於東京新宿日本美妝企業,

旗下經營多個日本美妝保養品牌,包括 TSURURI、AHA、VECUA與Saborino等,

都是在台灣普及度尚不高的美妝保養品牌(其實我都沒聽過)。

通常在Tomod's、日藥本舖或@cosme store等日系藥妝店中會比較容易看到。

BCL自己的工廠位於日本靜岡縣,旗下產品應該都是日本製的(至少我看過的都是),

品質相對令人信賴。

 

Saborino早安面膜已經有滿多人使用過並作過分享,評價包括正反兩面。

而他標榜的60's 完成早晨臉部清潔與保濕工作,確實是在面膜產品上的一大革新。

在現在老闆們已不害羞把責任制掛嘴邊的年代,上班族每天每天能花在好好保養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,

高效保養功能確實會是一大賣點(至少對我來說)

 

各大美妝節目、美妝教主都有教啊:

在上妝前敷個臉提升肌膚保濕度是讓妝容服貼/維持一整天不脫妝最有效的方法。

問題是,每天早上起床先花個5分鐘洗臉刷牙,再花10分鐘挑衣服燙襯衫,最後匆匆在20分鐘內完成上妝並換好衣服,

稍微壓縮一下都必須在預計出門時間前30分鐘起床,

提倡上妝前先敷個臉等精華液吸收,往前交換30分鐘的睡眠時間,

女孩們,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心有餘而力不足吧!!

但1分鐘,我可以 ,哈哈哈哈哈

這也就是Saborino早安面膜之所以吸引人的主要原因啊。


 

IMG_1479

 

 

在信義微風@cosme store 入手的Saborino早安面膜是2017年4月才為夏季推出的葡萄柚清爽型;

Saborino最早推出的早安面膜,是包裝上印有酪梨與小柑橘圖樣的一般款,就簡稱他酪梨款吧。

於是乎,在Tomod's遇見了傳說中的酪梨款並且包裝上標示"第1位"

就直接一併帶回家了。

 

 

面膜拼圖2

IMG_1481

 

 

兩款面膜均為32枚入,剛剛好一個月一定夠用的份量。

(是假設其中一天不小心掉地上的話還是要夠你用,需要這麼貼心就對了)

 

剛開封裡面是像紙盒牛奶的塑膠拉環,拉開後上面還放了張透明塑膠紙保持濕潤,

面膜只是一張一張疊成長方型層層放好不交疊。

包裝袋裡頭摸得出來還有個塑膠殼盒,確保使用到後來不致使包裝塌陷變得難以抽取。

 

 

IMG_1484

 

 

包裝的背面除了進口商貼了一個塊成份說明標外,原使包裝都是日文說明。

最重要的使用方法非常貼心的用了圖示說明,看圖說故事為:

抽取 --> 對準臉部往左右拉開 --> 敷上  --> 60's取下後將面膜紙疊成方型擦拭臉部
 

很好很好,就算在日本購買(沒有中文小標)也能輕易上手。

 

 

 

 

面膜拼圖1

 

 

使用狀況

面膜紙使用的是不算薄的不織布,剪裁也不十分貼和臉型,但整體涵蓋度尚可。

面膜長度足夠從額頭敷至下巴;但寬度無法照顧到耳前兩側臉頰,

這就是之所以使用說明會教大家要將面膜左右拉開後再行敷上。

 

但試過兩天左右拉開後,發現拉開會使中間眼部、鼻翼及嘴巴挖洞處洞更大;

之於耳前兩側,我更注重眼周、鼻翼及嘴角的保濕度,所以後來我選擇不拉開。

 

面膜紙的材質與剪裁考量他的價錢,是可以被接受的;

且在開架面膜中,他的質量已是中上等級。

 

我一般早晨本不太洗臉,通常適用清水稍為潑一下擦乾就出來了;

早安面膜也是在刷牙後用清水潑洗臉並擦乾後(再摳完眼屎後)使用。

 

使用感受

面膜抽出後你可以感覺到他含水量足夠,

但敷上後,卻可以隨意做其他事情,不會有水滴滴落落的情況,面膜也能服貼臉上不需要擔憂他隨時會落下。

面膜中精華液的份量拿捏得十分恰當,令人滿意。

兩款面膜都添加了歐薄荷精華與茶樹葉油,敷在臉上清涼感會慢慢滲入肌膚,

讓肌膚逐漸甦醒,也讓腦袋開始清醒,確實可以明顯感受到他標榜的醒膚功能。

上面並非廣告台詞,是真實感受!!

 

我本身就是個懶鬼,早上有時候連化妝水都懶得拍,CC霜胡亂抹上就準備出門的。

開始使用Saborino早安面膜後,我每天都不會忘記貼上一塊。

除了做晨間保養外,主要是想讓自己清醒,不要在賴床了

 

真的十分有效,他的沁涼感是逐漸滲入肌膚的,不是一下冰得你雞雞叫,很舒服。

重點是,不太燻眼睛,這點滿令人佩服的,畢竟薄荷跟茶樹精油都是燻眼的素材。

 

面膜中所含的精華液偏水狀,而非其他常見的濃稠精華或乳霜狀;

面膜取下後,十分快速就被肌膚吸收完畢可以開始上妝。

 

在保濕度上,他當然不會如一般面膜那樣效果明顯,但也不至於無感,

只少可保我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不浮妝。

做為一早安面膜,他絕對合格。

 

兩款差異

在使用前,看到網路上很多評論說酪梨款較黏膩,因此多推薦葡萄柚清爽型。

可能因為我本身是個大乾肌,完全沒感受到酪梨款有任何黏膩感;

對於我來說,兩款唯一的差別是味道吧!

酪梨款標榜水果草本清香;葡萄柚款想當然標榜葡萄柚與薄荷清香。

而我對於兩款味道的第一印象都是酒精味

再仔細聞聞,葡萄柚款真的有淡淡葡萄柚香氣;酪梨款則有點難分辨,免強說他草本味吧。

一定要選的話,我會因為味道而選擇葡萄柚款。

敷到後來聞到葡萄柚味道真得滿舒服的。

 

 

敏感肌問題

因為上班多年都常年泡在冷氣房中,我的金剛肌也被摧殘成敏感肌了。

對於面膜,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小心,成分一不對就直接是60's 開始紅、腫、癢 。

說實在,對於Saborino早安面膜標榜高效保水面膜剛開始內心是有些害怕的,

一般刻板印象中,高效=化學;緩步=物理,而化學成分常常是過敏源。

使用一週後,我臉上的過敏狀況完全沒有出現,和我一樣是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 

Saborino 在2017年9月推出蜂蜜蘋果和柑橘兩個新口味,分別在日本PLAZA MINIPLA和Loft店鋪限定販售,

近期有計畫去日本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。

感覺柑橘味道會是我喜歡的

 

官網新品

 

 

 

Saborino早安面膜現在在各大店鋪都有特價NT$ 466(原價NT$ 575),

有看到的朋友們都不妨買來試試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